课程信息
 
课程简介
教学目的
教学计划
学习重点
教学安排
教学内容
课程教材
参考书目
考核办法
教师介绍
 

-- 课程简介 --
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课程的地位、作用及任务
      二十一世纪的朝阳产业----旅游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为热爱旅游工作的人士加入此行列。提高旅游院校学生及涉外工作人员的外语水平是当务之急。课程通过英语教学,涉及旅游产业的各个方面。包括旅游公司、旅行社的介绍,国内外著名旅游景点介绍,人文景观、自然景观、宾馆饭店、旅游购物、交通服务等。该课程的通过听说、阅读等教学手段,融丰富、翔实的材料为一体,注重旅游英语的实况对话,帮助本科层次的学生提高英语水平,掌握旅游英语的特点及其本质,丰富旅游知识,掌握必要的旅游英语实际能力,从而成功实现跨文化交流。
 
       本课程与相关英语的联系
      课程的教学对象是高中或大专程度以上的毕业生。学习此门课程前,应已掌握基本的语言和语法知识,领会并掌握1800个单词,其中复用或掌握的单词为1200个,并在读,听,写说方面受过初步的训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