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您要学习的课程
■您的位置|步进教学首页
 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注意:由于在重点难点中的单词有国际音标,有的电脑中可能会显示为乱码,这是因为您的机器中缺少Kingsoft Phonetic 字体,所以为了能正确游览重点难点部分,请您先安装Kingsoft Phonetic 字体.具体方法如下:

选择“我的电脑”*“控制面板”*“字体”*“文件”*“安装新字体”,出现“添加字体”对话框。在“文件夹”、“驱动器”、“网络”中选取适当的选项,将目录指向ksphonet.ttf 所在目录。此时将会在“字体清单”中出现 “Kingsoft Phonetic(TureType)”条目,选中它并且单击“确定”按钮,这样就把该字体装入系统了。

Kingsoft Phonetic 字体下载


吉林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Distant Education College, Jilin University